幸福 SKY 傳媒
藝文

《深入內在的轉化與修行》 登博客來書店暢銷榜冠軍

《深入內在的轉化與修行》新書登博客來暢銷書冠軍

朱筧立仁波切本月出版首本著作《深入內在的轉化與修行》,帶領讀者以深入內在世界十二個面向的方法,洞察真實的自己,以完成內在轉化的功課。圓神出版社表示,本書在預購當日即於全台最大的網路書店博客來榮獲排行榜冠軍,並蟬聯多日暢銷榜。

每一個人都具有重塑生命的能力,只有深入內在觀照各個面向、溯源起心動念、消融負面的情緒根源、翻轉負面能量,才能夠以平和的心境來面對紛擾的外境,得以安頓身心,安住淡定寧靜。

內在轉化與修行的過程,就是自我救贖的過程。書中探討精神層面和靈性意識,並提供了轉化內在、靈性修持、安頓身心、提升生命方法的寶貴指南。

新書發表會分享如何在現實生活的束縛中,化解身心靈的困境,脫離負面情緒的干擾,擴展心靈的自由度。

讀者表示:「這場新書發表會不僅僅是一個精神或靈性的探討,更是對當代社會價值觀的反思。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平衡點,既關心物質生活,也要注重精神生活與靈性生活的修行。」

《深入內在的轉化與修行》一書盼帶領讀者持續做內在轉化的功課,逐步脫離各種負面情緒的掌控,感受時時安住當下的平和、寧靜與喜悅。

(文.圖/圓神出版社)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鳥事都能做好,大事也不遠了

網站設計

太在乎別人 搞得自己委屈又心累

happiness

中山堂百花爭艷 「歲時記趣」品味學養美感

sasali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