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生活

在家享受日式生活!經典限定款電烤盤│疫情期間居家料理│ 時尚生活新美學 讓你一口入京都

記者李勤/報導

疫情至今,還記得上一次出國是什麼時候嗎?是否懷念徜徉在東京街頭與京都古都的美好時刻?日本知名風格家電品牌與京都文創品牌首次攜手推出台灣限定款經典電烤盤全配五件組,將東京時尚與京都印花美學融合,打造出令人目不轉睛的和風爆款,即便不出國,也可在餐桌上享受濃濃的日本風情與生活儀式感!

限定款經典電烤盤   居家料理時尚美學

因應現今疫情之下的居家生活,秉持著「雖樸實無華但儀式感絕不能少」的理念,打造餐桌上的伸展台。1~3人適合的份量,無論自煮或是小家庭使用都極為便利,讓疫情期間在家也可感受滿滿的京都風情。A4尺寸的大小好收納又不佔空間,並隨附平底料理盤、章魚燒烤盤,讓料理更多元有趣,另外還有高達十種周邊料理配件可選購,多樣配件變換不同的料理呈現,激發你的廚藝魂。


跨越國界數字紋樣  獨家設計別出新裁 

對於講究生活的日本人來說,完美的料理不單單只有美味而已,家電餐具食具等所帶來的視覺上享受更不可或缺,更塑造餐桌美景的必要利器。日本知名風格家電品牌看準餐桌儀式感對現代人的重要性,首度聯手推出滿滿京都氣息的新品五件組電烤盤,採用日本京都印花設計,特有不斷且重複的花紋和符號,以及京都傳紋樣和阿拉伯數字設計,讓消費者在家烹飪也能塑造出京都料理美學。

在家享受京都日式生活! 外帶餐飲好幫手 

在家如何享受京都美學生活呢?居家工作時,與親朋好友們在家使用限定款經典電烤盤烹調京都風佳餚,不因疫情而拉開彼此距離;當然別忘將美味料理放在陶瓷盤組上,精緻的擺盤方式不僅可妝點餐桌風情還能讓你大快朵頤 ; 若需外出採買,大容量保冷袋可保冷保溫、大開口設計好裝好取物,手提肩背皆可,也是防疫期間外帶餐飲的好幫手。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全台5大夢幻潛水點大公開!一探海中秘境景觀

happiness

拚觀光!新北市前進港澳 拓展國外旅遊市場

happiness

職場媽咪/把美術專長接軌到刺青 留下刻骨銘心的故事

happiness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