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暖心

熊讚驚喜現身 罕病兒歡欣體驗小七一日店長

神秘嘉賓-熊讚神秘登場,陪伴罕病病友體驗一7ELEVEN店長。(圖:罕病基金會)

文/宋子芸

罕病基金會昨(10)日與7-ELEVEN合作,舉辦一日店長體驗活動,讓罕病孩童體驗零售服務業的點滴,超商店員也將親自分享工作的甘苦談。

罕病基金會陳莉茵創辦人表示,罕病病友同樣會面臨就業選擇的問題,大部分病友因為疾病的因素,職業的選擇性更少,求職的難度更高。

為讓大家可以提前了解自己的喜好,今年辦理不同的職業體驗,一月份就曾舉辦消防職業體驗,從職業介紹、消防員著裝、模擬火場射水及防災知識說明,參與的病友對於消防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這次則是選擇超商體驗來感受不同職業的特色。

活動當天,大家穿上帥氣的超商制服,一一學習點貨、上架、結帳等,對於每位病友都是第一次體驗,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感覺格外新鮮特別。

小朋友驚訝地說:「原來超商店員要學會這麼多東西,真的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ㄟ」,神秘嘉賓熊讚更是突然現身,拿著一堆自己最愛的零食,到櫃台要小朋友幫忙結帳,讓大夥又驚又喜並紛紛搶著跟熊讚合照。

罕病病友成功完成體驗7ELEVEN一日店長。(圖:罕病基金會)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小五女童寒冬燒柴煮水洗澡 晚餐僅青菜果腹度日

網站設計

6,000個微笑大集合 障礙者笑嗨嗨

happiness

暖爸修杰楷助家扶,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網站設計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