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暖心

「兒癌畢業班」家長 以音樂傳揚祝福

圖/馬偕兒醫    文/宋子芸

知名節目主持人楊月娥因為二女兒小蓁前年九月診斷罹患血癌,深刻體會兒癌家庭的痛苦,經過一年多的「奮戰」,成功度過難關,他們以「兒癌畢業班」家長的心路歷程,將過程中所見、所聞,深受感動之處,化為積極的態度,在「看見幸福」音樂會中,以歌聲傳揚無盡祝福。

從一首「祝你幸福」的合唱歌聲開始,到20位癌童們戴著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特別準備的「抖音帽」,與家長、馬偕照護團隊及表演單位全體的「快樂天堂」溫馨大合唱,近二個半小時完全無冷場的高素質演出,現場淚水歡笑交雜著歌聲,近八百多人的大禮堂全場爆滿,讓昨天下午的馬偕兒童醫院特別有愛。

「看見幸福」音樂會由馬偕兒童醫院血液腫瘤科與媒體人楊月娥計畫這場音樂會,從最早的發想到節目定調時間長達五個多月。音樂會由楊月娥主持,期望以音樂結合鼓勵的力量,藉此讓兒癌議題受到更多人的重視,也以自身陪伴孩子小蓁抗癌的點滴辛苦過程,化為無盡的祝福,讓兒癌病童的家長們知道,抗癌之路有醫療團隊、有社會各界全力相挺。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暖爸修杰楷助家扶,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網站設計

6,000個微笑大集合 障礙者笑嗨嗨

happiness

不被缺陷擊倒 罕病兒職涯新嘗試

happiness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