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生活

守護你我的綠色星球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關燈愛地球

今年邀請音樂才女「田馥甄Hebe」擔任Earth Hour活動大使。(圖:奧美公關 )

文/宋子芸

今年Earth Hour活動首度與台北捷運合作,推出「地球一小時3D彩繪列車」,將冰川溶解的危機感搬上捷運車廂,讓民眾在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同時,可以實際感受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嚴重後果,號召大眾一同重視地球危機。

今年邀請到音樂才女「田馥甄Hebe」擔任Earth Hour活動大使,包含台北捷運、誠品生活、國泰金控也加入台灣Earth Hour活動,共同啟動Earth hour宣傳,希望將環境議題融入生活中的小事,進而影響更多人一起加入。

根據聯合國IPCC特別報告指出,全球均溫最快在2030年將會比19世紀工業化前高出攝氏1.5度,意味著距離升溫1.5°C僅剩下11年的時間了。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是 2007 年由世界自然基金會 (World Wildlife Fund)於澳洲雪梨發起的全球性環境公益活動,藉由「關燈」這個行動,來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使大眾更關注地球正面對的問題,透過活動的使命,人類團結一致就能做出改變。目前全球共有188個國家、區域與超過18,000多個世界地標,超過億萬人共同承諾,為全球最大環境群眾運動。

今年Earth Hour活動首度與台北捷運合作,推出「地球一小時3D彩繪列車」。(圖:奧美公關 )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台灣區活動將由WWF世界自然基金會 (World Wildlife Fund)授權亞洲區主辦單位台灣代表O’right歐萊德號召名人、企業、政府、民間團體共同行動,為環境帶來真正的改變。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台灣區活動時間為3月30日晚上七點至九點,於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進行倒數響應,透過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公益活動串連代表性地標台北101與信義商圈,同時讓國際看見台灣,共同重視地球暖化議題。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臺北杜鵑花季 野餐音樂會邀您來參加粉紅派對

sasali

「花語閱讀咖啡香」 臺北杜鵑花季絹印帆布袋DIY體驗

sasali

深澳爆紅 搖身一變成為偶像劇片場

happiness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