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生活

臺北杜鵑花季 野餐音樂會邀您來參加粉紅派對

臺北杜鵑花季今年以「春天.幸福.有愛」概念設定派對服裝主題,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臺北首場「粉紅」野餐音樂會,與民眾相約3月23日一起穿著上粉紅色上衣或下著,就可兌換花季限定包裝波的多洋芋片(限量100位)!本次請到有「野餐女王」稱號的「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一起打造花語食尚情人午茶,讓情人們有個幸福無憾的春天!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臺北杜鵑花季前兩年舉辦野餐音樂會,均獲得民眾熱烈響應,為帶動花季給民眾的幸福氛圍,本次特別邀請市民們3月23日與身邊最重要的人,準備好野餐墊、午茶和點心,參加臺北杜鵑花季最盛大的粉紅野餐音樂會,感受美好春天,符合粉紅派對DressCode穿著粉紅色上衣或下著的朋友,還可以到指定兌換處兌換花季限定包裝的波的多洋芋片(限量100位)。

11時起將有特色市集與美食胖卡讓大家好吃又好逛,13時30分起露天音樂台由師大弦樂六重奏開場演出,更有甜心歌手「孫盛希」、春暖男神「潘裕文」、清新樂團「有感覺」、春日女神「朱俐靜」及壓軸的金曲樂團「麋先生」現場開唱,邀請民眾與親朋好友們共度美好悠閒的野餐時光。

「璐露野」將在粉紅野餐音樂會當日打造專屬於情人的花語食尚專區,以本次臺北杜鵑花季主題「專屬於我們的約定」為主題,打造花季專屬「粉紅派對」,結合粉紅系色調與浪漫氛圍營造活動整體意象,搭配精緻可口的下午茶餐點,讓參加的情侶都能擁有視覺及味覺的雙重饗宴,置身於大安森林公園花叢樹影間,兌現情人間的美麗約定。

2019臺北杜鵑花季將於3月14日盛大展開,一直到4月7日,除了邀請民眾一同賞花遊臺北外,也將陸續舉辦花語閱讀咖啡香、粉紅野餐音樂會、幸福嘉年華、專屬約定音樂饗宴等一系列活動,與民眾約定好一起走出戶外感受臺北杜鵑花季的幸福活力。

(圖文來源:台北市觀光傳播局)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職場面面觀/甜美直播主 遇瘋狂粉絲割腕示愛

happiness

職場媽咪/把美術專長接軌到刺青 留下刻骨銘心的故事

happiness

荷包大失血 逾七成上班族搶賺年節財

網站設計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