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健康

口罩新潮流!眼鏡族防霧口罩 不再眼前霧茫茫

全台首創採用高級濾材的「天天x蔡司防霧口罩」。(圖片提供:台灣康匠)

記者畢翠絲/報導

外貿協會主辦的「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Medical Taiwan)」,今(16)日起至18日三天於南港展覽二館展出,聚焦「專業醫材」、「防疫用品」、「原料與組件」、「智慧醫療」、「紡織應用」、「美容保養」六大重點領域,結合機械製造、醫療、紡織、化工、資通訊等各產業,打造最完整的媒合採購平台,歡迎相關業者登記參觀,掌握醫療產業的跨界商機。

台灣康匠以「Hug護擁抱」為主題,於展覽期間推出多款人氣IP口罩,其中包括擁有極多粉絲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口罩、奶油獅以及助六口罩,另外還有高級濾材的「天天x蔡司防霧口罩」等,防疫也能超有型!

全台首創採用高級濾材的「天天x蔡司防霧口罩」,還給眼鏡族群清晰視野;專為大臉型打造的「Mr. BIG大人物」以增加口罩折法創造更大呼吸空間;運用特殊金屬布料搭配印刷技術打造金屬光澤的「金屬口罩」;以及口罩與彩盒都可回收再利用的「環保口罩」四大新系列,可望引發一波口罩新潮流。

台灣康匠公關主任張紫淅表示,防疫期間,口罩為民眾出門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天天x蔡司防霧口罩」,利用特殊防霧膜阻隔呼吸熱氣,再搭配蔡司專業溼式清潔抗菌拭鏡紙,還給眼鏡族群清晰視野;「環保口罩」則研發特殊配方,讓口罩與彩盒都可以「回收再利用」,不造成環境負擔。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整外醫師「大手擁抱小腳Y」  守護孩子健康

happiness

逾九成民眾憂醫美風險 不到兩成了解所選品牌

happiness

網路揪團打「少女針」 美容不成反毀容

happiness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