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生活

職場面面觀/甜美直播主 遇瘋狂粉絲割腕示愛

圖、文/林舒

長相甜滋滋、身材火辣,粉絲團超過10萬人次。吳小姐回想,剛出道時,因為不懂得保護自己、拿捏與粉絲互動的尺度,讓不少男粉絲想像自己是她男友,狂傳肉麻私訊,還有一位瘋狂粉絲,甚至衝到她的工作地點,當場割腕示愛!

大二開始,經朋友介紹開始當show girl,近幾年則往外拍、直播及主持發展,曾經一天連接3份工作。她回憶,多年前有位男粉絲,經常在網路上對她噓寒問暖,剛開始還算正常,後來卻越來越肉麻,甚至以男友的口吻對她說「寶貝,妳在幹嘛?」讓她開始覺得不對勁,採「不讀不回」的冷處理方式因應;後來對方竟趁著她在台上工作時,突然衝上前割腕,還秀出傷口大喊「妳都不理我,這腕是為妳割的!」嚇得她趕緊躲到後台不敢面對!

印象深刻的外拍經驗,則是有攝影師以拍攝雜誌封面為由,請她著妝到汽車旅館拍攝,到了現場後,攝影師卻拿出好幾件性感、情趣內衣要她穿上拍攝,還好朋友陪同現場,發現不對勁趕緊走人,之後攝影師又邀約外拍,還詢問會不會帶人,她回會帶人,並強調是高壯的男子!

歷經粉絲割腕事件後,她不諱言,現在看到比較熱情、主動示好的粉絲,心理都會害怕,也不會有太多互動,改以按讚、傳貼圖等方式簡單回覆,避免再有粉絲做出失控的舉動。

(資料來源:yes123人力銀行)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職場面面觀/補教老師自費凍卵23顆

happiness

蒙古少女受暴流浪街頭 走出傷痛迎向新人生

網站設計

友善耕作、低碳蔬食 用誠實讓幸福永續

happiness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