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健康

「2019未來親子野餐日」 玩出食育生活力

「2019未來親子野餐日」現場超過10,000名親子熱情參與,一起玩出食育力未來親子學習平台。(圖片提供/未來親子學習平台)

記者宋子芸/報導  

 未來親子學習平台」連續五年舉辦的「未來親子野餐日」,2019以「食育」為主題,串聯三大主軸:歡樂食育秀、親子食育課、食育嘉年華,讓這場大型戶外親子活動豐富又精采。

 「未來親子學習平台」主辦「2019未來親子野餐日:歡迎光臨用點心學校」,323(昨)下午於板橋435藝文廣場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幕致詞表示,新北市政府重視食農教育,為了讓學童吃得安心、健康,率全國之先推動「41安心蔬菜計畫」。

現場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出動難得一見的騎警,以及親切可愛的大頭警察娃娃、帥氣十足的大型重機車,除宣導新興毒品的「禍從口入」之外,也提供關於婦幼、反詐欺等安全教育和犯罪預防資訊。

 飲食教育的重點是能夠活用,真正落實於生活。教孩子食育,不是要控制他不要吃什麼,而是教他學會選擇,建立好的飲食習慣。野餐日邀請多位名人現身推廣親子食育力。

熱衷探索飲食文化、兼具主持人與演員身分的吳鳳,以及食安專家譚敦慈,以《十大食陷阱》做趣味問答,二位專家皆認為打破孩子偏食習慣,找出正確吃的方法,才能營養均衡!

閱讀更多優質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台1萬6千多人罹罕病 協會籲不讓病患孤軍奮戰

happiness

「狹窄」與「逆流」最難纏 振興雙主治醫師團隊照護

happiness

這類人染疫要特別注意!  醫籲:治C肝同時還可防肝癌

happiness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