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焦點 生活

宅渡假正夯!全台7間特色高空泳池飯店 夏日戲水放空好去處

記者/李勤報導

根據知名旅遊及休閒娛樂電商平台針對上千名網友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有7成網友表示對宅度假躍躍欲試,其中「享受家中沒有的飯店設施」更是想嘗試宅度假體驗的主要原因之一;知名旅遊及休閒娛樂電商平台整理出全台7間擁有超美視野的高空泳池飯店,包括面向海景的高空無邊際泳池,輕鬆拍出天海一線無敵美景;或是在市中心飯店的高樓泳池,感受萬種風情的都市天際線等,各種風格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旅客,想拍美照輕鬆一下,宅度假手刀訂起來吧。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 32樓高空泳池畔俯瞰百萬夜景

位在板橋的新板希爾頓酒店擁有新穎的飯店設施與絕佳視野,能愜意享受城市之美,新板希爾頓酒店的高空無邊際泳池位在32樓的超高樓層,能一望整個新北市景,半戶外的設計,更是讓怕曬的旅客也能輕鬆享受泳池時光,池畔旁設計了椰子樹與熱帶灌木造景,讓旅客彷彿身處於海島渡假般愜意。

屏東墾丁H會館 – 熱情南島風情,海天一線無邊際泳池

位在具有南島渡假氛圍的屏東墾丁H會館,不僅擁有以UFO外觀造型命名、擁有360度環景空間的景觀餐廳,以及運用大量的玻璃落地窗作為設計的房間,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而必拍打卡照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無邊際游泳池了,白天可以欣賞天空、海水、泳池幾乎連成一片的蔚藍風光,傍晚可以看夕陽沉落的餘韻、晚上可以欣賞繁星點點,來到這裡絕對無時無刻都可以拍出網美照!

寒舍艾麗酒店 – 在都會高空池畔欣賞信義區繁華街景

坐落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寒舍艾麗酒店,飯店內優雅精緻現代風格設計,創造自然且舒適的休憩空間,位在7樓全區採用木地板及寬敞的植栽景觀的戶外泳池,除了可以近距離欣賞台北101與信義區的繁華市景,夜晚的都會霓虹夜景拍起照來更是璀璨奪目,輕鬆拍出今夏最亮眼的池畔大片,在忙碌的都會中,享受幸福的奢華度假感。

澎澄飯店 – 港灣海景廣闊無邊際泳池

位於澎湖馬公的澎澄飯店鄰近碼頭而建,步行約15分鐘就能抵達四眼井和中央老街,除有極佳地理位置之外,在澎澄飯店的無邊際泳池,還能夠欣賞獨特的港灣美景,在泳池畔愜意的看著船隻在碼頭忙碌著,更是別有一番氛圍,廣闊的泳池與視野是澎澄飯店絕佳的打卡點,充分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高雄水京棧國際酒店 – 高雄唯一高空泳池酒吧,透明泳池滿滿時尚感

高雄水京棧國際酒店是高雄市著名地標之一,從建築外觀就吸睛感十足,水京棧國際酒店頂樓的戶外泳池更是高雄唯一頂樓泳池酒吧,現代化的設計讓人怎麼拍都時尚,獨特的透明泳池設計,更是要讓你拍不停,炎炎夏日,想要來一場時髦泳池派對美照,選擇水京棧國際酒店絕對滿足你拍美照的慾望。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 在池畔眺望綠意盎然山景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是萬豪集團在台灣第一個以「萬麗」為品牌的飯店,從踏入門口就可以感到低調奢華的尊貴感,台北士林萬麗酒店中最受歡迎的設施之一,就屬頂樓的無邊際泳池了,能同時眺望市景和陽明山景,在泳池盼就能享受被翠綠山巒包圍的清幽氛圍,換個角度還能欣賞市區大樓建築景象,如果晚上來游泳的話,天氣好還有機會看到滿天的星星,彷彿台北世外桃源。


THE GAYA HOTEL渡假酒店 – 俯瞰市景遠眺山景二合一

位在台東市區的THE GAYA HOTEL 渡假酒店,因鄰近鐵花村、台東森林公園等知名景點,受到許多來訪台東旅客的喜愛,頂樓的人氣露天游泳池更是不可錯過,除了能俯瞰台東市景,更能遠眺壯麗的台東海岸山脈,每個角度都能拍出不同風格的池畔美照,夜晚的無邊際泳池除了夜色斑斕,遠方的山嵐更是為市區的熱鬧帶來一絲放鬆與寧靜,成為近年來台東市區的熱門打卡飯店。

知名旅遊及休閒娛樂電商平台表示,過去曾嘗試過宅度假的網友中,有5成以上認為「飯店附設的游泳池、SPA等設施」,是未來選擇宅度假主要考量因素,也讓擁有特色泳池景觀的飯店變成旅客心中的熱門選擇。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深澳爆紅 搖身一變成為偶像劇片場

happiness

職場媽咪/把美術專長接軌到刺青 留下刻骨銘心的故事

happiness

市場手作便當大PK 客家料理榮獲金賞獎

sasali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