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健康

解決女性私密問題 婦科美學診所全方位照顧

全國第一間整合女性身心的私密健康照顧診所於今日成立。(圖片來源:幸福SKY傳媒攝影)

記者畢翠絲/報導  

私密處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全國第一間整合女性身心的私密健康照顧診所於今(18)日成立,解決女性朋友從青春期到產後、更年期、停經期等問題。婦科名醫、台北秀傳醫院執行院長鄭丞傑表示,婦科私密領域的健康照顧涵蓋了婦產科、婦女泌尿科和肛門外科,在歐美國家已經逐漸形成一個新的婦產科次專科領域,叫做「婦科美學」(gynecological aesthetics) 。

鄭丞傑指出,女性開始重視私密處的健康保養比率逐年增加,透過「婦科美學」全方位照顧18到88歲的女性整合性的私密健康。從青春期的發育、先天異常、產後的局部恢復、產後尿失禁、痔瘡、產後下腹部鬆垮、妊娠紋、大齡女子生育功能檢測、卵巢老化功能檢測與預防、萎縮性陰道炎、…等等,都可以在這裡得到妥善照顧。

此外,詩宓診所攜手台灣性教育學會共同做公益,藉由「造福雙百位女性」的公益活動,讓女性更重視私密健康保養,提供改善產後尿失禁及加強骨盆底肌肉收縮能力的「G動椅」免費體驗療程;「女性私密保養品牌」也提供免費施打九價子宮頸疫苗,一起呵護女性健康。

台灣性教育學會理事長鄭其嘉教授表示,女性對於私密處的健康問題,常因不好意思而羞於開口求助,或要到不同科別覺得麻煩而延誤,提醒女性應更重視私密處的健康保養和照顧,加強性健康的教育。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2019未來親子野餐日」 玩出食育生活力

happiness

39歲換腎婦成功懷孕 喜獲雙胞胎

happiness

這類人染疫要特別注意!  醫籲:治C肝同時還可防肝癌

happiness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