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生活

職場辛酸史/被迫穿性感內衣拍攝 轉型直播主

圖/yes123人力銀行     文/宋子芸

小潔入行當SG、外拍約有四年時間,近年則是轉型直播主、演員,外型神似藝人新垣結衣,加上姣好身材,獲得不少工作邀約,但最讓她感到困擾的是,曾經有一張穿著高中制服的外拍照片,被日本一間旅館當成外牆看板攬客,還被眼尖的網友認出PO上網,造成她不少困擾。

 小潔回想,剛入行時接到一個外拍邀約,一開始攝影師說好拍一般時裝照,尺度講的很正常,然而到拍攝現場後,攝影師卻要求她改穿性感內衣、比基尼泳裝拍攝,當下覺得超不舒服,也遇過攝影師拍到一半,突然說要幫忙喬內衣肩帶的情況,之後還日夜不斷私訊騷擾、邀約出遊!

至於職場霸凌經驗,則是任職站在第一線的電商小編期間,遇過不少奧客因商品問題或個人因素來電謾罵咆哮,也碰過資深同事推工作、指派任務分配卻不公,結果自己的工作做不完,犧牲假期,回公司繼續加班完成!

飽受富貴手困擾的小潔,曾在飲料店打工兼差,因為煮茶、手搖飲料,雙手長期碰水及清潔劑,天氣一變冷,手部皮膚更乾燥到紅腫龜裂,又反覆發作,且公司規定遲到1分鐘罰10元,曾經15分鐘被扣了150元,等於做一小時的白工,覺得完全不合理。

 

閱讀更多優質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臺北杜鵑花季 野餐音樂會邀您來參加粉紅派對

sasali

東生華製藥發布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實踐ESG

happiness

友善耕作、低碳蔬食 用誠實讓幸福永續

happiness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