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SKY 傳媒
生活

打卡夯點 !台北春季玫塊展 歐式花園夢幻主題

愛麗絲夢遊仙境造景

圖文:記者馬如萱 報導
108年臺北春季玫瑰花展開幕,今年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軸,隨處可見到撲克牌士兵,藏身在玫塊園當中,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裡。北市工務局公園處打造許多亮眼的拍照區,像是夢幻的歐式陽台花園,亮眼的紅座椅裝置,都成了許多民眾拍照打卡的景點之一。

今(3/22)日上午的開園活動中,由童勝輝里長演出薩克斯風,揭開本次玫瑰展活動的序幕,並且邀請到知名魔術師吳瑀騰帶來精采的組合魔術,與現場來賓進行互動表演。另外,活動特別邀請到園藝治療師林依瑄及許琬婷老師,教導大家藉由玫瑰的香氣與觸感,體驗園藝療法、芳香治療法帶給緊繃的日常不一樣的感受。

工務局公園處表示,臺北玫瑰園延續後花博,是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美化重點之一,迄今園內栽植超過700種玫瑰花,以精緻管理營造出花團錦簇的景觀,另外,栽植累積30餘品種,500株的茶玫瑰,讓民眾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玫瑰花盛開的榮景。園區自103年起,每年春、秋季舉行玫瑰展,以動態或靜態等並結合學校團體及藝術展演方式呈現,已經成為市民休憩放鬆的好去處。

臺北春季玫瑰花展從108年3月20日(星期三)至108年4月8日(星期一),展期共計20日。 春天最大的享受就是賞花,臺北玫瑰園目前花團錦簇,己經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

閱讀更多幸福好文,請至FB追蹤我們!
 

Related posts

職場辛酸史/護理師天天超時工作 轉職健康管理師

happiness

職場面面觀/農村女孩一頭栽進攀樹世界

happiness

職場辛酸史/足底筋膜炎難回職場 轉行月嫂或保母

happiness

Leave a Comment

幸福 SKY 傳媒